学生时期的黑历史账号,现在是个摸鱼白嫖人
 
 

就算瑞嘉日已经过去快一整天了我也要强行补票_(:з」∠)_其实好多细节都没画完,而且依旧画的很水……时间不够用啊我心好鬼累【x】

【在瑞嘉日这一天从20岁老阿姨变成了21岁老阿姨_(:з」∠)_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我邀请两位神秘嘉宾共同分享大蛋糕……

嘉德罗斯大人,我知道你觉得这个蛋糕还不够高热量,但是如果您把手上裱花袋里的奶油全挤出来的话蛋糕会被奶油淹没的……算了您高兴就好

格……格瑞先生……用烈斩来切蛋糕您是认真的吗】

感谢碗仔太太给2月1日一天赋予的特殊含义,幸福的在生日大口吃粮【x】

为了拖延症晚期的我能赶上瑞嘉日,这图的线稿在28号就完成了。然后我想:哼哼这次我肯定不会错过了,四天就算用脚也能画完了!

……然后我就被现实一巴掌糊到了墙上_(TUT」∠)_,计划赶不上变化。连着四天因为这样那样的事脚不沾地到处跑【x】,到了1号,获得了家里人的神秘生日礼物——一家人开车来学校接我回家……好啦我是很意外也很惊喜了……然后度过了一个全天坐在车上的生日_(:з」∠)_,回家后又是连着一天各种帮忙做事打杂,终于能坐下来摸电脑已经是晚上8点了【咸鱼瘫】

今年生日我想许的愿望,大概是希望老天能让我及时完成踩点性质的活动吧!

构图有参考!

02 Feb 2018
 
评论(7)
 
热度(338)
© 微鸣 | Powered by LOFTER